這天好正的全晚job,只需做兩個造型,新娘不愛花巧,就貴精不貴多,強烈要求只要此兩款髮型,因為這正是她pre
wed曾做過的啊,所以今天9點多便收工,以為好路,點之一離開,。。。0曬咀,傾盆大雨。。。點走呀?又化妝箱再加剛入貨的一大袋。。。除非我生多一隻手。。。
做化妝師既,其實也很多辛酸,。。。。
早起夜收,捱更抵夜,風吹雨打,蚊叮蟲咬,食無定時,無紅日休,弧軍作戰,無病假請,長期處壓,腰酸背痛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,別跟你的化妝師討價,也別跟我們斤斤計較那什麼早費不早費了,我們是狠勁地付出,比一般的上班一族,我們確實辛苦很多倍,所承受的不是一般人只看表面的寫意,你們所看到的寫意,可是我們多年來令自己適者生存的改變,就像正方型的西瓜了吧。。。。。
有幸這次的BIG DAY JOB 給了我比較寫意的一天啊!!!感激感激



